Sunday 8 July 2012

外汇实录

大家好,我是汇海

本人在外汇市场有一年多的时间了,虽然现在仍然未能在汇市赢得一分钱,还输入些钱,但我很肯定外汇市场是一个能为我带来收入的途径。

我是投资外汇指数,主攻黄金,白银,美金,欧元和日元。

我是使用oanda平台进行交易的。

个人觉得外汇市场波动非常迅速,难以捉摸但又不是完全无迹可寻。因此开这blog的主要目的最主要是想记入市场上一些所谓的重大消息发生时,专家分析和实际结果的分别,以便日后能做个参考。当然也希望志同道合的朋友能给些意见和看法。

因为很多投资大师都说过,“历史不断在重复”,最重要的一句名言是“市场永远是对的”。

共勉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